个高起点的工作,虽然可能35岁被优化,但是10年多时间可能已经赚了国企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钱了,而且35岁以后又不是真就啥也干不了,说不定还能捡漏呢?】 我就是毕业后图稳定进了现在的国企单位,一直也赚不到什么大钱,刚好保个温饱而已,有时候也会想当初要是进大厂卷会不会和现在不一样,直到看到有些同学到年纪后被优化,我也会阴暗地偷乐,但是也有人成功卷出了头,成为了人生赢家,那是我可望不可求的…… 【那你还来咱们单位干嘛?】 【总不能工作和感情两条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