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被包围在中央还真的很有破烂的氛围在。 那种中世纪用箭塔、砲塔围满了一圈,然后把房屋摆在正中央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风格、高低差完全……感觉不出同一个时代的。 就像是超现实主义存在一样的存在,明明不该存在的违和建筑,就耸立在市区。 “啊!终于找到正门了——”我几乎绕着围墙走了一圈,都没发现侧门,花了至少十分钟以上,我才得以找到入口。 正门看进去是传统日式的建筑,除了正门有鸟居有点特别外,看进去就是普通的假山假水庭园,让人看了非常悠闲舒适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