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戏(好啦我知道我高三了...),偶尔妹妹有课业上的问题,才会走到我房间 问我问题(高一的东西我还记得,不要怀疑!)有时候妹妹自己走进来,有时候 是她喊了然后我走出去。后来段考那一阵子,迫於妹妹的眼神压力,我也不得不 开始稍微念一下书,妹妹怕我或她走来走去,会打扰对方都不好,就乾脆拉了张 椅子到我房间,跟我并肩坐着读书,有问题就直接偏过头问我,就不用走来走去 的。 当初是想反正家里也才两个人,坐在同一间房比较不会寂寞。不过后来天气 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