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没有任何一个非洲国家愿意接纳美军在自己的国土上建造非洲司令部的基地。 」「那这个非洲司令部岂不是个空架子。 」「差不多,现在这个非洲司令部说是非洲,地址却在德国斯图亚特,借欧洲司令部的地方办公,可以说是美军几大司令部里面处境最尴尬最惨淡经营的一个了。 美国这几年频频接触非洲国家,积极攻关,但是处处碰壁,南非、埃及这种公认亲西方的国家都不同意,索马里过渡政府那种跟乞丐差不多的政府都拒绝,根本没有任何国家愿意接纳他们。 听说非盟内部已经私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