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谁。) 你看到满屏几乎都是“秦宇哲”“陈然”“梁初夏”,我不认为会比用简称更好,反而更乱,那么多名字也像在水字数? 我是斟酌过后故意这样写得,“梁”“秦”。 不指望每个人理解我的用心,但是要是说我偷懒,我就委屈死了,明明是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打全名能费什么功夫啊,一键替换就好了,真的不是懒。我比你们想象中更认真,没把它当小黄文来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谁是谁。) 你看到满屏几乎都是“秦宇哲”“陈然”“梁初夏”,我不认为会比用简称更好,反而更乱,那么多名字也像在水字数? 我是斟酌过后故意这样写得,“梁”“秦”。 不指望每个人理解我的用心,但是要是说我偷懒,我就委屈死了,明明是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打全名能费什么功夫啊,一键替换就好了,真的不是懒。我比你们想象中更认真,没把它当小黄文来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