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出来以后就给我爸妈打电话,幸好他们小区已经在组织居民下楼到附近广场躲着了,现在我公司那栋楼塌了,里面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救出来……” “那你们小区还挺好的,我们这里都没人管,都是自己看到消息才出来的” “我只能说肯定有人没跑出来,跑出来的也不见得都安全,只能希望大家运气都好一点吧” “我也在c省,有震感,真的很恐怖,房子虽然没塌,但是所有人都吓得跑出来了” “捐赠通道什么时候开,赶紧救人!” 网上都在讨论地震的事,有一部分就是h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