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年冬,厚肖人。」然后把车子开走了。 阳光灿烂的午后,我跟过千帆坐在公园的板凳上,面对着水池啃鸡排。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么悠间了,这真的是个很荒谬但是看起来却又异常祥和的画面,重点是,过千帆买的鸡排超好吃。他说这是他朋友自己开的店,我想之后我应该会常常光顾,真的没在骗,吃过一次之后别的地方的鸡排都整个弱掉了。 「好吃吗?」过千帆问。 「好吃。」我猛点头。 「你为什么想蹺课呢?」 「因为我不想上你的课啊。」 「鸡排还来。」 「等等,我收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