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是亚茨沙依坦在他呆在魔界结界期间写的……等等什么这不是女诗人啊!好吧我想当然了,看到标题写的是挚爱,中间也有浓烈的爱意表达,就以为这是个女人写的。想想,那些诗行里表达的爱应该也不是我以为的那种爱,是更广义的爱才对。是强烈的欣赏,嗯,没错。我继续看下去,看到紧接着下一句说,这首诗的所描摹的对象是亚茨沙依坦强奸凌辱酷刑折磨过的一个不幸的战俘…… 啥? “你已经读完了吗?”卢米说,“后面那些不用读了,那些赏析评论都是一些头脑空空的人类凭他们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