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窝新开了一篇文《世有美人》,是1V1古言肉文,如果小伙伴们有兴趣就看一看收藏了吧…【厚脸皮的我】。 还有就是,大家对被窝的文有什么好的想法一定要在下面评论区告诉我呦,有错误要改,有好的想法被窝也可以用在文里啊…(〃?〃)。 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被窝最近又要考试又要竞选,更文不稳定,希望大家能谅解,到了暑假被窝会努力更文的!爱你们么么哒…>3< 大家不要太晚睡觉哦…被窝会尽量不在半夜更文的…(虽然真的有好几次都是半夜才更文)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