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一个星期又快过去了,好快呀,想想今天,一觉睡到八点,吃了昨天买的面包,之后的一上午就全在床上玩王者荣耀了,下午也差不多,想想还是昨天过得充实。 昨天我和老徐的寝室一起去市里玩,在圣江山吃了一顿自助烧烤,算算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了,我实在是吃吐了,我们决定以后谁也不许提圣江山,原本我们打算到市里住一家自助烧烤,但是没找到心仪的地方,逼于无奈,只能选择再去圣江山吃。 话说第一次的时候我对圣江山的感观还不错,吃的还算开心。第二次就有点腻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