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气的bnker. 人很高很帅. 没shngchun时我还算喜欢他,谈得来,我俩都在某个国家住过很久,谈到很多地 点和事件都熟悉. 但是dd太小了. 很小很小. 开得也是ustonmrt,开车态度不怎幺样,让我很窘. 男人bnv人能装多了. nv人不会因身外之物怎样就趾高气昂变得很有攻击x. 我见过几个因为开着自己以为不错的车,在马路上就忘了自己是谁的男人. 其中一个,有一次他临时开了朋友的车来,车不怎幺样,他开车时的态度就 完全是规矩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